ID512870295

一点碎碎念w

1.因为本人考研,所以在二月中旬就卸载了微博,lof在一个多月前也卸了,同人产出比起去年肯定要少不少,先对大家说声抱歉OTL不过P大的文是一直在看的,所以会有间歇性产出以及开车= =+

2.因为现在什么信息都收不到,所以也处于半退圈的状态中了……《刺客列传》相关产出也许难以为继【特别是我也没时间看第二季】对双白的爱却还是在哒!以及七月上中旬我会搞波大事,期待的话可以到时候去我的微博“一个立志不玩微博然而打脸的人”或者B站主页“日番谷紫沫离”看一眼,谢谢诸位大佬捧场w

3.对我个人而言2017年的主线任务只有两个,一个是好好学习、考研,一个是好好把我的文写完~hhh没错,我自己也在晋江连载一篇耽美小说啦,名字叫《返航》,是一篇校园甜文,目前保持周更,因为是处女作所以可能写得比较青涩,希望大家能拨冗赏光,提出一些宝贵意见【只有一个读者的作者心里苦】

以及你们猜我的晋江ID叫什么!

不是“一个立志不玩晋江然而打脸的人”啦233

叫“藕霸”~

hhh因为我是你们的朋友小哪吒啊w

评论(1)

热度(8)